新闻动态

关于保留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2-12-20点击数:

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及《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68号)等文件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并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后,决定保留定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康保县职教中心两处校外教学点。

定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外教学点办学层次为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形式为函授,招生专业为:财务管理、电子信息工程、工程造价。年招生规模150人,学制2.5年。

康保县职教中心校外教学点办学层次为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形式为函授,招生专业为:财务管理、土木工程、软件工程。年招生规模150人,学制2.5年。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2月21日至12月30日。

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电话:0311-80666992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20



上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平台课程开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人高等教育学生2022年下半年期末考试 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