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外教学点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发布日期:2024-03-29点击数:

2024年3月28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增良带队来我校就校外教学点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刘道华带领张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美丽的河工校园,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

2024年为我校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校外教学点批准之后新生入学的第一年,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特意到我校就生源报到、学生管理、教学平台使用、教学安排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在深入了解我校外教学点的工作情况后,对我们的各种扎实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规范招生宣传、加强教学教务管理,抓内涵质量发展。同时双方就目前继续教育现有的招生宣传、课程设置、学生学习方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为我校外教学点推进规范办学、提高教学质量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市教育局专家组到我校进行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年检工作